【关于经营赊账问题的一点小经验分享】




三维游戏中的生意大部分都是这么做的,都是各种的拖欠货款,但是否可以考虑提升自己独特性,也就是硬实力,即便是要求厂家必须要现款,人家也愿意跟你合作的程度。 否则就只能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限制和恐惧,害怕不让他们赊账就不跟你合作了恐惧。


如果自己有硬实力,放心大胆的砍掉那些恶意拖欠的,最后剩下的自然就是一些同频的合作的非常好让你们运营的越来越好的公司。


至于合伙人,只能说建议,如果他听不进,那也没办法,只能做功课,释放对对方的不满愤怒等等,然后再允许接纳。


虽然他的资金和他的限制是他的问题,但既然引发了你的内在纠结,那就是你的功课。


建议是分工合作,各自做各自所擅长的,海量老师也说过,合伙做生意一定要白纸黑字写清楚,定好规矩,不能儿戏。


这让我想到前几年的亲身体会,我那时候做生意,给别人送货,一般是半小时起,但有些顾客要货要的特别急,如果是之前我妈的话,立马放下饭碗都会送过去,我就偏不,让他等着,慢慢的那些要的急的顾客都不跟我们做生意了,流失掉了很多顾客,但后来又增加了一些其他的顾客,最后剩下的都是那些好说话,愿意等的。


包括赊账也是,那些喜欢欠好几单的顾客都被我们砍了。


看起来流失了生意,但流失了,又会有新的顾客进来,最后留下的都是些基本上不赊账又很愿意等的顾客[偷笑]


其实都是自己的限制,恐惧顾客流失,就会被牵着鼻子走。


客户的质量就越来越差,反之,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顾客的质量就会越来越高。


最好跟你的合伙人好好沟通一下,谁负责哪一块,白纸黑字写清楚, 如果对方不愿意配合,最好是慢慢退股。


实在不同频,没必要。


如果你能做到不怕客户跑了,拿回自己的力量,就不用再在外面低声下四的求顾客还钱了,跟自己说最后一次,把钱要回来,下次他们要跟你合作的时候,勇敢拒绝,除非写合同现款。

评论
热度 ( 2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