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现自我的路程上,我们大声说「我在这里,就在当下」时,生命有了光泽和美丽。


知道自我的人生位置和意义时,我们不再和命运拉扯,而是随遇而安;


了解自我的角色,让我们得以安身立命,就像船有了方向。


当我坐在窗口开始神游时,魂可以任意出走数千里外,然后又回到自我的家。


这个家是什么?就是24小时不打烊、全年无休的身体呀!


因为有家可回,我们才可以常常进行神游,一会儿游到孩子的眼神,一会儿游到美丽的日落。


活在当下是我们真正在乎的。当我们的魂游到了过去,游到了未来……


没错,我们可以计划这个周末要去哪里玩,可以回忆上周参加的温馨婚礼,可以比较今天和昨天的日落哪个更美丽……


但是真正的行动时刻永远是现在啊!


唯有活在当下才和人生有直接的连结,是这种连结让我们有真正活着的感觉,也让我们感受到身体的律动和跳动。


早安[爱心]

评论
热度 ( 3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