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津湖》看得我泪流不止,他们是真正的战士,不甘心,不认输,不服输,为了心中的胜利,付出生命在所不惜;正是因为他们的奋斗,我们后人才能够生活在如此和平的年代。


过去我并没有多少的爱国情怀,因为那时我连自己都不爱,更别提爱他人,爱社会,爱国家了,那样的我对创造和平社会的人不懂得感恩,对生活在和平的时代不懂得珍惜,对未来没有任何期盼,整天怨气十足,把自己当受害者,看谁都不顺眼,觉得全世界都是坏人想害朕,活的就如同行尸走肉。


但从我受够了自哀自怜、开始决定要醒过来、睁开眼睛清醒的看这个世界、清醒的活着开始,我慢慢的收回了对他人的怨恨,把注意力收回到我自己身上,去觉察自己、疗愈自己的内在伤痛,改变自己看待事件的角度,我学会了爱自己。虽然一开始艰难无比,但我还是真的做到了。


当我开始爱自己,爱他人,爱这个社会,甚至这个世界时,我越来越深切的体验到前人为我们带来的和平是多么的宝贵,并且越来越珍惜和感恩这个时代的和平、祖国的强大。


正因为祖国如此强大,我们才能安全舒适的去学习、去成长、去探索、去创造、去实现更大的理想!我们也才能够体验到如此多先进便利的科技、体验到我们自己是如此的优秀、体验到盛世繁华、满满的精彩与丰盛。


他们是真正的战士,我们也是,因为我们跟他们一样,不甘心、不认输、不服输,即便是前方阻碍看上去坚不可摧,我们也绝不知难而退,一条路走不通,就换条路继续走,下定决心,锁定目标,然后通过我们的智慧,去判断和选择最佳行进路线,直到彻底穿越内在障碍成功的活出来为止!我们咬着牙拼了命也要活出来,坚信:只要我想做,就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我一定能活出来!我一定能实现我想要的理想人生!


不管在哪个年代,都有各行各业的战士,每个人都在穿破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自己的英雄,有智慧的英雄。同时,也在我们每个人的推动下,成就了更美好的社会,也成为了更多人的英雄。


每一位战士都是英雄,不管他是倒在了路上,还是走到了终点。


我们也是,因此,不用管会不会成功,先做了再说。

做了,你就离成功近了一步。

做了,你就是英雄。


--心颖宝贝


评论
热度 ( 2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