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七脉轮生命解读(生活-身体-心理)之喉轮




⑤七脉轮生命解读(生活-身体-心理)之喉轮


*身心灵综合分析


*嵌入生命智慧与真相


*无需死记硬背 而是真正理解


*拒绝假大空 真正能够落地到生活当中的智慧


*内在是因 脉轮是果 因果相连 相互影响


*脉轮不是越活跃越好,而是在健康的基础上越平衡越好,七脉轮失衡,生活就会失衡,出现各种各样糟心的问题。


喉轮是我们的第五个能量中心,位于整个喉咙及颈部,掌管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当我们的喉轮平衡且健康时,我们有足够的安全感与自信顺畅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需求、见解及感觉,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懂得保持沉默;有良好的逻辑和沟通能力,且言语笃定温和;我们使用自己的声音去传播智慧、知识与爱,去疗愈他人,让这个世界因为自己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当喉轮能量失衡过低时,我们对自己有很多的评判,让自己没有办法去流畅的表达;害怕自己说的不好被人嘲笑、害怕受到伤害、也害怕自己说的话会伤害到他人,久而久之,喉轮能量越来越低,我们也因为越来越不爱说话而表现的内向孤僻;


当我们长期不使用自己的某项能力时,我们会变得越来越生疏,使用起来就会越来越艰难,然后更加确信自己确实没有那个能力;


每到需要表达的时候就紧张甚至是口吃;


其实只要我们去破除自己内心的恐惧和障碍,任何事情都能熟能生巧,成为擅长者。


喉轮能量失衡过高而上三轮能量很低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便是话太多且肤浅没营养没智慧,或是纠缠在一些没意义的小事上翻来覆去讲;


我们常常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仿佛只是为了安抚自己的内心而胡言乱语,话说了一堆,别人听不懂我们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当我们的表达欲过强时,我们不关心自己,也没有耐心去倾听他人;遇到问题时,不去想该如何更好的解决,而是整天指责抱怨;东家长西家短的说别人家的八卦、表面恭维他人背后说人坏话、出口成脏、轻浮粗暴,尖酸刻薄,冷嘲热讽,甚至用恶毒的言语审判他人;


缺少爱心、智慧和对生活对这个世界的热爱,这样的我们无法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因为并没有经过考证,只是随口一说过过嘴瘾,更甚者为了金钱而说昧良心的话、恶意贬损他人、造谣诽谤;





而喉轮能量失衡过高而下三轮能量很低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便是大道理很会说,但没有说服力,因为自己做到的都很少。我们感叹自己空有一身智慧才华却无处施展。


是的,我们很有能力,但如果不能跟现实接轨、落地到现实的事情上,我们的人生就会被困住。达者为师,自己的生活一团糟,说的再好别人也不会信。


当我们的喉咙失衡,相对应的身体部位(耳鼻喉、嘴唇、甲状腺、支气管、肩颈部位)就会出现问题。


任何问题都是一样,我们内在越扭曲,脉轮就越失衡,身体问题就越严重。

喉咙是我们内在与外在沟通的一个重要阀门,通过一个人的言谈、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和看法,就可以了解到一个人的真实内在;


我们通过喉轮这个窗口向这个世界表达自己,把内在的无形创造力转变为有形,以音乐、绘画、舞蹈、写作、演讲等形式展现自己智慧、爱心、渴望、梦想……我们不断扩展生命,发光发亮!成为一个优秀成功的人!


当这个内外的窗口平衡且通透时,我们不仅能够很容易到现实中真正发挥出自己内在的创造力,成为优秀的人才,也会很容易接收到他人的有形信息,并把它们转化为无形,不会肤浅的去看表面现象;


我们愿意敞开自己,聆听、学习、接纳、吸收外在的观点、知识和智慧,却不容易被谎言和假象欺骗,因为我们解读他人信息的方式是通过内在无形的心灵与智慧;


当我们的喉轮平衡且健康,我们就如同发光的太阳,尽情的愉快的兴奋的活着的同时,也为他人带去“光明”,正应证了那句话-活出自己,照亮他人!


觉察自己,以健康的方式去表达,破掉相应的卡点,喉轮就会越来越健康,同时也离自己理想中的美妙生活越来越近。


评论
热度 ( 2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