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狗狗的全职兔兔4

“哈哈!这些lsp崽子们不是想把我笑死好继承我的财产吧!”


那件事情发生后,小哲难过肯定会有,但他骨子里还是一个开心的人,特别是他还有俊俊的陪伴。


俊俊工作不在身边时,cp粉们的脑洞也是他的开心源泉,小哲每次看到有趣的都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用小号跑去@俊俊的小号起哄。


哈?你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俩的小号啊!我虽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围观群众,但也关注了一众lsp,评论区随处都能看到他们互动的身影,看来俊俊拍戏的休息时间都用来干这个了。


他们的互动简直不要太cp粉哦!也难怪他们总是在镜头前拐着弯来提这群孩子,可能他们早就把大家视为一伙的了吧!


也不知是谁带头喊的爸妈,这二位虽然一开始觉得又别扭又好笑,但看的多了,也就觉得顺耳了,还真把cp粉们当成调皮的兔崽子看待,嘴边有事没事就是兔崽子小崽子之类的。


不过小哲也就敢在趁俊俊工作不在的时候放肆的打趣,两人真待在一起,他就不敢叫俊俊去看cp粉写的文了,这时倒变成了俊俊更加主动,一脸坏笑的@小哲,换来一脸娇羞。



一早起来见小哲在阳台摇椅上闭着眼晒太阳一脸享受的模样就没打扰他,跑出去买了一堆食材开始干活,里面少不了小哲爱吃的苹果。


自制原味酸奶(1瓶)+蜂蜜+冷榨纯亚麻籽油(15ml)+苹果丁(1个苹果)+葡萄干 (10颗)


需要的食材和机器都买好了,把这些都搅拌到一起,小哲一定超级爱,最重要的是超级排毒养颜,美味营养又健康!


小哲见我买了满满一大袋苹果回来吓一跳,说喂猪也不是这么喂的😂,我说咱不是三个人嘛?每天就需要三个,有时俊俊团队的人过来也可以做给他们当零食,还是多备一点比较好,看起来很多,其实也最多能吃两天,要是你们吃腻了,我再给你们换别的。


嗯,结果是,他们一堆人连吃了半个月,我都做腻了,他们还没吃腻。😂


我还得可怜巴巴的征求他们意见,“咱换个口味呗?”结果被一致驳回……


兔兔弱弱的求安慰🥺


不过这些都是打趣啦!只要小哲和俊俊能健健康康的,我就非常开心啦!


他们在人前挺正常的,但久了我就知道并不是那样,毕竟这二位可是会用小号你来我往黏黏糊糊的人~


刚才我看到俊俊前脚刚出门就用小号发什么来着?“我已经32秒没有见到你了”,紧接着小哲小号发了个😘


……OMG

这实时狗粮真是吃的又香又甜又醉人!

但没关系,我也还没吃腻。😄

这以粮换粮的工作方式真是幸福死了!

评论
热度 ( 1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