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爱上我自己】


当我爱上我自己,

每一天,

我会选择健康的食物,

饮用清水滋养身体,

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

保证充足的休息!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会常常对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也会以微笑待人,

我知道,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我知道,

每个人心底的温暖!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深深地感受到,

情绪是身体的表达,

身体是情绪的结果,

我不再与自己对抗,

我不再执着非要怎样,

我懂得,

接纳与允许,

我懂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看到每一个情绪的背后,

都是爱的诉说,

我理解,

悲伤或是愤怒,

都是因为爱的匮乏,

我看到人们在渴望爱,呼求爱,

我开始放下,

对别人的评判!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的内在升起了无限的力量,

我不再证明自己,

我不再渴求别人的关注认可,

我只做自己,

真实的自己,

开心的自己,

我愿意,

对我的生命负责!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知道,

一切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我感恩我的生命,

我感恩生命里发生的一切事,

我感恩所有的遇见,

透过他们的眼睛,

我清楚地看见自己,

我是多么的完美!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的心越来越柔软,

我充满了慈悲,

我明白我与世界同源,

我做好我自己,

我世界里的一切就会自动转化!


当我爱上我自己,

我的内在是多么的宁静,

我的身心合一,

我做一切事都是心的指引,

我就是爱,

我就是光,

我以爱和光照亮我的世界,

也照亮我世界里的每个人!

评论
热度 ( 2 )

© 糖叮叮 | Powered by LOFTER